Amily

Here We Are Again (《喜剧之王》插曲) - Various Artists

《喜剧之王》有很多经典的台词,让我最感动的电影情节+对白+配乐👇
尹天仇:喂!
柳飘飘:干什么?
尹天仇:走了?
柳飘飘:是啊。
尹天仇:去哪里啊?
柳飘飘:回家。
尹天仇:然后呢?
柳飘飘:上班喽。
尹天仇:不上班行不行?
柳飘飘:不上班你养我啊?
………
尹天仇:喂。
柳飘飘:又怎么了?
尹天仇:我养你呀!
柳飘飘:你先养好你自己吧!傻瓜!
车上柳飘飘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柳飘飘:你上次说养我是不是真的?
尹天仇:是啊!
柳飘飘:没骗我吧。
尹天仇:当然没骗你,等着你呢!
星爷的这部老电影,看一遍哭一遍。
配乐简直大赞!

Rocky:

看了美人鱼,又把星爷的喜剧之王回味了一遍。仍旧感动的落泪。这部电影没有王子,没有公主。只有为了生活打拼,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伊天仇和柳飘飘。

“我是一个演员”,电影里的伊天仇即使被屡屡拒绝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演员梦。当自己做不了男主角死死抓住剧本的时候让人这么揪心。幸运的是,最后一切圆满,让人欣慰。如果没有周星驰的坚持,也就没有伊天仇,也没有现在的周爷

评论
热度(3)

© Am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