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ly

夏恋 - Otokaze

存档灵魂:

我 对 瞬 间 说 : " 停 住 " !—— 我 们 顿 悟 了 众 声 的 合 鸣 ,我 们 看 见 无 数 色 彩 的 交 鸣 ,假 使 理 想 也 无 法 测 量 深 度 ,——那 我 们 就 在 深 渊 中 创 造 春 风 。


【俄】巴 尔 蒙 特 


或许,整个自然都是色彩的玛赛克?
或许,整个自然都是众声的合唱?
或许,整个自然只是数字和线条?
或许,整个自然只是美的愿望?

思 想 , 没 有 衡 量 深 度 的 尺 度 ,
任 何 力 量 无 法 阻 挡 春 天 行 进 的 脚 步 。
只 有 一 种 可 能 让 我 对 瞬 间 说 :  "  停 住  " :
打 碎 束 缚 思 想 的 索 链 , 让 理 想 把 思 想 锻 铸 。

蓦然间,我 们 顿 悟 了 众 声 的 合 鸣 ,
我 们 看 见 无 数 色 彩 的 交 鸣 ,

假 使 理 想 也 无 法 测 量 深 度 ,——
那 我 们 就 在 深 渊 中 创 造 春 风 。


1901.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Am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