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ly

莉莉安 - 宋冬野

xzhzhan:

如果你看到

他回到海岸

就请你告诉他

你的名字我的名字

莉莉安

# 作者自己的解读 #(来自宋冬野本人豆瓣)

动机:一个关于精神分裂的梦。

详细:我的朋友们最喜欢的一首歌,大概也是我的旋律感最强的一首,是这张专辑(《安河桥北》)里最早创作,也是第一个编曲完成的歌,如果把它送给尧十三老湿,那就再合适不过了。编曲配器我很喜欢,尤其喜爱间奏中弦乐和古筝的对话,有种左左右右应接不暇的感觉,Double Bass的效果很古典很轻盈,又不抢戏,律动直接走起来了,完整又舒服。这首歌同时用了一条完整的采样,虽然离真正的氛围音乐还有些差距,但至少我自己感觉很好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Am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